close

 

  • 檢舉

    我們都要幸福

    分類:網路文章分享 2011/04/11 09:18

     

     

     

     

    我們都要幸福

     


    其實,每個人都是幸福的。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別人眼裏。


    我認為幸福是一種體會,一種感覺,一種知足的心境。


    幸福在於擁有自己擁有的東西,而不是在於擁有別人可愛的東西,只有漠視他人所擁有的,才能按照自己的意願,自由自在的生活。常言道:知足常樂。

      
    人生是美好的,人生是快樂的,人生的最大樂趣,是享受人生的幸福


    幸福伴隨著你生活的腳步,幸福伴你走過人生的旅途。


    幸福就是人生一位匆匆的過客,是在平淡無奇的生活中一閃而過,快得使人來不及體會。


    因此,幸福就在於把握現在,珍惜所有,要時時感悟幸福,及時抓住幸福,稍有不慎,她便與我們擦肩而過。


    那樣,你只能在回憶中去品味了。


    幸福是你身邊的每一物,幸福是你生命的每一刻,是默默的問候,是靜靜的關懷。


    幸福是一對白發老人相互攙扶的雙手,是我們童年沾滿泥巴的笑臉。


    幸福是一個人、一杯茶、一本書的靜謐,是攜侶登高、聽風沐雨的閑致。


    幸福是長輩的一聲嘮叨,是愛人的一個微笑。
      

    有的人本來很幸福,看起來卻很煩惱;有的人本來該煩惱,看起來卻很幸福。


    有人把幸福比作上帝擲到人間的一塊最費思量的誘餌,沒有得到的時候,她讓你魂牽夢縈,一旦得到,又讓你感到味道索然。


    所以,幸福是一種感覺而不是擁有。


    如果你覺得別人比你更幸福,那一定是你把自己的幸福弄丟了,好好找找看,幸福需要細心的去感悟。


    每個人的幸福要靠自己去感悟......


    《丟了幸福的豬》


    給不了你想要的幸福 所以選擇退出


    因為愛你 所以讓你 選一個更好的歸宿


    求你別再說我太殘酷 誰能甘心認輸


    把自己的愛 丟到了別處


    誰能體會這撕心的苦


    如果 愛情的路 還可以再鋪


    我不會讓你再為我哭


    如今剩一個沒用到不可原諒


    弄丟了自己的幸福的豬


    當初 愛到末路 我選擇退出


    如今看這份愛丟的糊塗


    如果上天能給機會重新付出


    我願意放棄一切 押上所有賭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籃子草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